close

 

文章日期:2009-05-23 19:26

夏日來臨  國內旅遊的機會就越來越多

到處走走  到處逛逛 多陪陪家人  多去郊外走走

也多認識台灣 與生態  順便止上玉山的癮

杉林遊走啦


我父母老當益壯唷

 


唷  K也出門哩


沒想到 小傢伙也跟去哩


 

 


山上人家的 民宿

 


 


 


 



超廣在這時候就很好用哩

超廣真是好廣ㄚ

 


 


杉林咖啡座



 


 


杉林入口處


 


找浪



景帶人


抬頭仰望 杉林


 


 


眺望山林咖啡座


 

 


 

 

 


滿是綠意盎然


 


 

 


新裝備 也拍拍 碳纖維腳架&火箭手300


 

這有大草原 可以帶家犬去走走

 


捧花


 

 噹噹噹    吃飯啦 開飯啦

 

 

前菜  玉米濃當 &可頌麵包


我的普通豬排飯


我媽低 好好吃烤雞飯




K 的 羊肉排飯



我爸低 好吃牛喃飯



霧要來哩


說起霧就起霧


標準下午兩點 起霧


可惜沒有 光束



霧到了 光卻沒來


 


 


起霧 別有一種 FU


 


 


 


會迷路唷


給我點光束吧


森林裡 拍攝 露天咖啡座





是入口 還是出口  還是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