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失敗 可是頭真的痛報了

出發去走走

澳門塔的電梯

360旋轉餐廳

我還是喜歡 台北 晶華酒店的

漫步在塔端

塔上的景應該很正點

天氣差了點

才發現很多事 根本微不足道

幹 誰推我下去阿~~~~~~~~~

掉下來囉

唷乎 很緩慢的下降

站在邊緣會癢癢

好多人在排隊跳

超養的啦

如果涼點 絕對是個很好賞夜景的地方

廁所的門

澳門笨豬跳 真的太貴   募集近期去桃園跳 雖然我跳過了 

因為平日所以人很少

這是愚人碼頭的附近了

平日都沒開 雖然我們也不想去

下下一個目標 西藏 人文色彩探索

 

菜籃族的賭場 裡面感覺隨時要應戰

就是要冒險

澳門蛋塔

人客唷 休裩裩唷

和媽祖一樣 熱又悶

想吃的豬扒包沒開

 

早知道找宏明來這邊塗鴉了  宏明 讓他們瞧瞧台灣的硬實力

感覺很乾淨 其實台灣真的算他媽的超優的了

 

 

鷄鮑翅 很像在罵人

很多小玩意可以買

呱呱嘰

 

七仔出來  ~~~~   協調又不協調

找到七仔了

公雞牌唷

 

 

浩南  ㄚ不是 我是要找山雞

線在很多 小象腿在路上嚇人

新馬三捏

 

.

.

.

.

 

 

 

 

 

文章日期:2011-06-30 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