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很大的 低方 黑卡瑤的很累

 

站在高美 水與水草交界處  依然拿著我愛的相機拍攝我經過的每一處

今天海風不小 拍起照來也格外辛苦

站在高美的水上 吹著黏稠的海風 也許秋天來臨

多了一抹秋意  黑夜來臨之前 我仍把握每一刻 夕陽西下 變化萬千的瞬間 

也盡請享受拍照的感覺  快門刷下的瞬間  門廉收上的聲響 便是驅使我的動力

再過一個禮拜 北海道的五天假期就將來臨.............等待並也期待

 

 

只有單眼 才能在一氣呵成的照片裡  讓高反差 消失無蹤

 

高美真的好美

我愛這水草的金黃色 秋意正上演

 

但是應該夏季來最好  黑卡可以搖得更美

 

 

快蓋好的廟

 

略為失敗的 搖黑卡  少了金黃的水草

 

這就是高美濕地的美

很寬闊 也很多人

走到沒人地方拍 讓高美純靜  也讓心情純 淨

看似大海 其實超級淺 腳踝高吧

 

陽光灑落 代表著我也將要離去

 

太陽離開前最後的綻放

 

雖然刺痛雙眼 但就是愛不釋手

 

爆炸啦

 

高美的太陽好像 爆炸一樣

等待遇見火燒雲 

可惜了 但心中完美的火燒雲 我總會碰到妳的

 

也許是明天 也許是下次 一定會的

 

就這樣太陽下山哩

留下遺憾 但也能驅使我在去的動力

台中美術館 & 高美濕地

 

 

文章日期:2009-10-11 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