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日期:2010-08-28 13:44

 慶林 剛當背包客回來    你的MSN一直和我要  麥卡 捏

V 你是想要 .......

今天是同學會  三十歲男人的肥胖同學會

四隻大摳

我的剪影

 

K的左跑

 

 

 

 

我的絞繩

 

K這道浪似乎還OK

我只有剪影

 

慶林嗎?

 

 

 

今日最大浪嗎

 

 

 

你這手勢是叫旁邊的不要下嗎  V:ㄚ閃啦

 

東爸也上映了

小東的身材也 走樣了

 

海上也可以討債嗎

 

想走嗎

 

 

現在搶浪要罰錢捏

賺錢了

 

 

以上都挺水的

寫真的開始

回眸一照\

下浪中

接下來要做啥捏  讓我想想

那來個歪抱好了

看我的九公腰

 

曬得很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