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住的民宿後面的 景福宮

天氣很好 太陽超大的 可是依然是 冷死你不用錢的

韓國的馬路 到路 都蠻乾淨的

 

警察很威的油

天氣好好ㄚ

準備翻牆進去哩

很想仆街

可是太冷了 我怕真的就仆街了

準備唷

要出草了  ㄚ不是啦 是要表演了

向桃園那樣 只是他們的更浩大

人多就比較嗆了

威武~~~~ 包大人您要替我伸冤ㄚ

好像很威一樣 等等來和他套交情

太陽真的超大的

說真的我想帶蛙鏡 穿防寒衣

來唷 來唷 黃牛票 一張三千韓元  H:那賺屁阿 門口就賣一張三千了

H:ㄟ 兄弟  我台灣來了 友達說他們不幹了 , 讓我們免費入場怎麼樣

衛兵:可以ㄚ!!說我向周杰倫

H:我看妳向周遊吧 周杰倫勒,算了 等等給你同子敗觀音

華:周華健比較像

今天不少人

好冷ㄚ

 

他們古時的問政 是坐的油

 

 

 

 

 

慢步去別的區塊

 

 

想不到 韓國也有十二首

各自的生肖拍一張

 

 

晚上我們都穿這去逛街

要來去下午茶掀了

他們的街道都很漂亮

H:不要假鬼假怪油

找不到地鐵 在亂走了

 

 

 

 

文章日期:2011-12-19 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