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11-30 17:25

如果是台灣的棋子就好了

攬的接圖

七彩嗎

我覺得還是只有台灣的 知竹長樂最棒

 

裡面的人多到爆  連排都不想排的那種狀況

 

二次花博

古厝

好像我以前去金門的感覺

 

 

古時候的建築很有意境的   可代表平平安安(左邊的小胖子你那眼神是怎樣)

台灣的花博 有褒有貶  但是其實心境是去的最大因素

這有點像是古時候的觀月庭

 

相當等於現在的帝寶吧

很多人在外拍  真甜蜜捏

很多小路可走

可見我爸真的不愛這地方唷 ㄎㄎㄎ

都有這樣的 吸煙區

 

 

 

今天有太陽很舒適

有些建築物很有意思

香港應該要放 波瀾街的說

好久沒有碰到沙了      跟隨

你們真是太強了   這對老夫妻

這裡其實是我的最愛

我只想呆在這裡面  就會好平靜了

知竹常樂   道理人人都懂  能做到有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