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02-24 09:12

今天被K拉去看最後一天的小蔡 展覽 人爆多

原本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可能最後一天 大家都在拍

我當然也不可能放下我的手啦

帶了小廣去亂亂拍囉

以後美術館周邊都很屌唷

小心狼群就在你身邊

 

很震撼的展

 

 

 

 

好近唷

惡狠狠勒 

 

 

 

飛飛飛

 

 

 

 

 

這艘船只有一尊是完整的觀音  被我發現哩

 

黑玫瑰

ㄟ 還錢

 

我偏不還

有外星人 (轉移注意力)

我沒叫小姐(裝傻不還錢)

空降部隊

這幅最屌了  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