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白天 看著視訊 合歡山有雪 天氣更冷了 心理一個念頭 上山了 

合歡山又在招喚我了(中邪中....)

電話開始揪人 每想到每個都超爽快答應的 讓我沒有理由藉口在不去了

雖然攬攬的可是人都揪了 大家都準備好了 那就出發吧

一路上發現這車 是歡樂團每個都話超多 抄搞笑的啦

到了六號國到底  租了雪練 (要租7-11隔壁的最便宜)

交我們裝雪練的大哥還被自己的油壓剪 打到額投都爆烈了

還說 沒是  這小傷不算啥 可是額投都在噴血了

(我們知道你很痛.......當這位大哥看到自己額投流血 突然下一跳不見了 )

本想再請他吃檳榔讓他在熱血一點   好像太壞心 直接開上山囉

就這樣上山了 出發 我們要雪景 要大景  要做雪人 要跳跳

一路都沒塞車 很順暢 到了管制站 看到又是龜車慢開 切過去

沒想到因為沒有路燈 所以不是龜車 是大排隊

抄誇張的大排隊 看著手錶凌晨四點不到 七點才開放

就開始拍拍 尿尿 吃檳榔 抽菸 打屁 於是我就睡著了

等時間到開始 臺灣人發揮大家爭先恐後的超能力 使勁全力的超車 鱉車

這時候我只想拿棒球棒  算了來拍雪的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ㄚ  我也有超能力(說服自己..........)

可能我們太厲害 拆裝雪練 不用五分鐘 太強了   開到一半沒雪 拆雪練     

開到有雪裝雪練  超猛的   超快的啦

邊開車邊拍 停下來拍 走著拍 在開車拍 到了武領在拍 真的拍到失心瘋

不過這一趟 真的值得了   

這禮拜 又要再出發了 當然不適合歡了 可是也是超屌爆美的   敬請期待

 

在加油 在上去看美景啦

這不說您不知是公廁

GO GO

仙境

屌 (熊姐說這是 飛龍在天)

ㄚ加在偷照片

冒煙了 我想這時候應該零下兩度了吧

 

 

 

 

 

宙斯神

 

必拍景點

 

 

你是要選總統 還是要介紹景點

癡呆中

有冷 我們太久沒訓練了 這樣上玉山會虛類類

太美啦

美到想跳下去啦

前跳

後跳

亂七八糟跳ㄚ

隨便ㄚ

吐舌跳........

跳跳

跳跳 

 

跳到摔死了

拍完後 黏住了

 

裝行男

 

 

 

 

超多人

屌車

美吧

星忙

 

 

 

 

 

 

 

我們拍好爽ㄚ

從這張開始 我確定ㄚ加是得高山妄想症了  

自己製造下雪

以為在下雪

ㄚ家 你是丟搞唷

 

 

 

 

 

 

文章日期:2011-02-13 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