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0-02-21 00:42

櫻花季已經盛開了 在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決定開著 新馬三去一探究竟

雖然仍然有很多櫻花沒有盛開 可是也美不勝收 

  加上合歡山今年最大量的雪季 我決定冒險前去

因為主力是合歡雪季 所以不在武陵停留太久

走馬看花 先去探探花 下禮拜再帶家人去一趟武陵

櫻花步道入口

 

這年假 我洗了四次車 打了五次蠟 還是該讓他知道主人的暴力開法

 

最為美浪漫的櫻花步道

 

雖然短短一小段 可是粉的讓人驚嘆

到處都是櫻花散落

 

停好車 一邊驚嘆櫻花的美 一邊對焦在遠方的合歡群峰  提醒我不能久留 必須快快上山

這時已經中午12點了

 

 

但是櫻花的美 我仍然駐足不捨離去

不自覺 換上長焦鏡  對上合歡群峰拍了幾張

 

 

 

好美好美的櫻花

 

台北下著雨 但是只要一過思源啞口就是大晴天 很熱

另外一個唯美的櫻花步道

滿地的櫻花 滿滿的祝福

 

茂盛的櫻花

還是不自覺得對焦在合歡群峰 此時的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合歡群峰也再催促著我 我也該動身了

要離開武陵再拍幾張給家人看

 

好美 想走與不想走 繼續拉扯

 

 

 

 

 

 

 

櫻花 吉野櫻與山櫻都有開 唯獨白色的沒有開

 

 

 

 

 

我喜歡英花倒映在天窗上的感覺

 

 

這三輪車好像是租的 很Q

 

 

真的多道一個不行

但是今天人卻很少

幫愛車拍一張 就要上路了

 

 

 

我要飆去合歡山了  試試新馬三2.0的性能了

 

 

 

合歡雪景 晚點上傳  遇到好人救了我下山  開賓士的帥哥 感謝您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