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管制區 除非有雪鏈 不然都不能開車上去!!

因為看路況根本不需要雪鏈 而且裝兩條要一千五 押金一千五!!新聞有說會被騙

想想算了!來合歡山上雪 我就要用走的!!五公里沒再怕的 衝ㄚ

但是................現在想想我想下次我會花一千五租雪鏈

好險遇到好心人,在五分普開成衣的ㄧ家人,載我下山不然不知道天黑走不走的下山

大家都很愛用雪裝扮自己的車唷

 

我已踏上五公里的路程!!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雲海也要來參一咖了

 

雪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雪(小時候不算)

 

沿路都有人做一些小冰偶 很Q 也讓我不時發現樂趣

這是台灣 我懷疑了

又一台 Q唷

滿地的雪 這是最少的部分

 

雪狀的路障型狀

 

髮夾彎的雪道

露珠 好美唷 (不是入珠啦)

很多人也都走上山 讓我安心很多

但是走到兩三公里後發現 他們根本沒繼續走

 

一家人 真開心

 

小雪人

 

這車好像停了一天了

 

 

這是我為他營造的雪景

合歡山最漂亮的防護柵欄

越走越遠 雪越多 也越冷

銀色小世界

想大喊 (((雪))) 要是雪崩怎辦

 

這原本應該是茶梯田吧

 

黑牌 BB 更顯得珍貴

很大一枝樹幹

連公車亭都有自然雪屋簷唷

主人出來產雪了 好屌

 

 

好多的雪 好多好多 也很深唷

疲憊的門 上了鎖 再也開不了

很久沒衝浪了 看似管浪 雪浪

 

好像永無止境的走下去

路邊的雪牆

一個又一個彎道 已經讓我幾乎要放棄了

腳部的舊傷、寒冷的天氣 沒有其他人

美景總是一幕幕的讓你又在提起腳步走下去

繼續走下去 會有更壯觀的美景

 

 

合歡雪景 待續........................

anita2010-10-17 00:02:47 回應                     

好美的銀色世界我家歐吉桑說他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雪是什麼樣子

不好意思我引用起來給我家歐吉桑看他說他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雪是什麼樣子

謝謝囉

 

Hank2010-10-17 00:19:21 回覆                     

沒關係請享用 !! 今年應該也有機會唷!!!

 

 

文章日期:2010-02-21 1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