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特有的加油站   加油槍在上面唷

 

 

 

看著這張照片       彷彿打開窗就是小樽

 

 

 

很多寫生 畫畫的藝術創造著

 

 

 

 

 

 

很想去裡面的餐廳 喝個下午茶 也許等待下次的自助行

 

一個看似普通的運河 卻有著無比的色彩倒影

 

 

 

小樽的美  讓人拍的忘我

 

如果沒有水面波紋   真的分不出哪個是真實的

 

音樂的旋律 在小樽隨處可得

 

豐富的色彩  彷彿時間停留等待你捕捉

 

看似酷熱的太陽 期時溫度只有16度

 

天線也是北海道的招牌唷

 

 

 

 

 

 

 

 

 

 

 

 

 

 

 

 

 

為了拍小樽運河的黃昏

 

我從鬧區狂奔到小樽運河  上好腳架 等待黃昏

 

一直拍 一直搖 很忘我也很享受 這樣的樂趣

 

拍到滿意的照片時   回去的路程需要半小時 我只剩十幾分鐘 還是要狂奔ㄚ

 

 

 

 

 

 

 

 

 

 

 

 

 

 

 

 

 

 

 

 

 

 

 

 

 

 

 

 

 

 

待續..............

天使咪2009-11-10 12:05:06 回應                     

謝謝分享彩色的小樽

歡迎跟著我的腳步出國去

帶你到人間仙境瑞士渡假

 

 

 

 

Hank2009-11-10 13:18:34 回覆                     

瑞士也好美阿!!!

 

 

文章日期:2009-11-10 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