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PO上來 今天沒事整理照片 就補PO哩

一進到展場 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幅作品   世界末日的時候  妳們會想到什麼呢

 

這些都是在水裡拍攝的

 

這一整排也是都在水裡拍的

 

這幅作品 給我的意義很深厚  (從前的天堂如今的地獄)

 

到影   在我倒訪一些景點我最想拍的影像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內心反映的世界的層次

 

沮喪的時候 每人心裡都有一個寄託  大多都是神    但. . . . . .  神能否看到我們

 

 

 

使否邪不勝正   外在的天使是否是真的天使 

 

麥可 就這樣離開了世界

 

瞳孔裡看到的是世界的影子  還是在看著自己以為的影像

 

殘缺不堪的回憶    不要留戀 拎著自我離開

 

 

大多的人看著 大位的作品  我卻看著人們的反應

 

 

 

 

 

 

 

 

 

 

 

悔改能否就能得到救贖 

 

 

 

 

 

 

 

 

 

 

 

我在這裡 就在這裡

 

KKKK

 

 
 

 

文章日期:2010-07-01 1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