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路上  捕捉到的景色

 

山嵐來襲

巧遇的短暫山嵐 為這次的六十添增些許秋意

 

 

 

 

 

今晚的星空 是銀河的最佳觀賞時間 無奈月亮高掛星空

雖然看不到銀河 卻也成就了這些照片

今晚的月亮特別明亮  讓凌晨的兩三點可以清晰地用肉眼看出六十不同的夜晚輪廓

陪同的友人 指點 才成就這張 好似太空的美景

 

山嵐的經過 又綻放艷麗的藍與點綴的星空   當上帝關扇窗的時候也會為你開扇窗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攝影的人都是熱請與執著的  其實在鏡頭外的山坡上 都是滿滿的攝影人

 

 

 

整片的金針 搭配陽光陰影的反差  彷彿進入幾米的世界

 

 

 

其實我想當魯夫

今年的金針花季  很茂盛

 

 

 

 

 

 

 

 

 

今年的金針花季 我趕上了  也看到金針的擺首弄姿   

在未知的旅途 有著未知的美景 等待我們去探詢

回程的路上 在車站拍下些許照片   也期待下次更遠的遠方 異國的世界有更多的美景等待我去探尋 

 

 

文章日期:2012-09-02 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