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日期:2012-01-27 18:41

 

 

 

 

 

 

 

 

 

梅莉~~~

這好玩

這也好玩

 

 

 

櫻花都沒開很可惜

弗朗基

布魯克

 

我第一次來日月潭捏

這覽車很優

 

 

我老媽子唷

他們也是攝影狂唷

 

粉幸福捏

 

 

 

天氣真好唷

 

日月潭 清晨一定很美~~~下次再去拍一次

 

 

 

 

 

 

馮BOY~~

餔嚕餔嚕餔嚕

我不是艾斯  我是愛錢~~~

小麥 生氣哩

自己拍自己洗海報比較便宜

 

 

 

 

 

 

 

 

我也要買這隻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